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99

广州市九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大型砍排机,牛排带骨断筋机,盐水注射机,中央厨房蔬菜切...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施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动态分类
网站公告
“网上超市 线下连锁” 九盈机械、正盈机械和祥九瑞盈提供食品机械行业所需的中央厨房、食品加工厂、学校营养配餐、大型酒店、大型学校和工厂食堂等设备,品种全、服务周到。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切肉机保养的五个步骤,你值得拥有!
公司动态
切肉机保养的五个步骤,你值得拥有!
发布时间:2020-09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现在食品业的发展,当然少不了切肉机的存在啦。九盈提供的切肉机,拥有各种各样的款式,切肉机的动力和刀梳、切肉部分的原理,结构大至相同,拥有优美的外观,操作简便、效率高、耗电小、清洁保养容易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仔细讲讲保养切肉机的五部曲!
0000_04
步:在操作切肉机前,首先用温水把切肉机清洗干净,记得不要弄湿电机哦。
第二步:使用切肉机时,先开动电机,看看刀片的转向是否正确,如果是逆转或者错误应该立即纠正。
0000_07
0000_08
第三步:操作结束之后,先把电源关掉,然后将可拆除配件拆下,再用热水清洗干净,再装上,开空机甩干水份,涂上食用油。
第四步:需切肉丝时,先将肉片切成片后,将肉片横向再切一刀即可。
0000_09
0000_03
第五步:要切的肉不可有骨,否则会损坏绞刀和切片刀。
所以说,切肉机的保养,也是非常有用的,当然也可以减少一些麻烦啦!
以上是切肉机保养的五个步骤,你值得拥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