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99

广州市九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大型砍排机,牛排带骨断筋机,盐水注射机,中央厨房蔬菜切...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施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动态分类
网站公告
“网上超市 线下连锁” 九盈机械、正盈机械和祥九瑞盈提供食品机械行业所需的中央厨房、食品加工厂、学校营养配餐、大型酒店、大型学校和工厂食堂等设备,品种全、服务周到。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食品真空包装机优势分析
公司动态
食品真空包装机优势分析
发布时间:2015-09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真空包装机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,是不可缺少的包装设备。真空包装机的主要作用就是除氧,以延长食品变质的时间,其原理也不复杂,非常简单。 因为只有除掉了氧气,那么微生物就很难生存,而食品霉腐变质就是其造成的,微生物不能生存,那么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,而大多数的微生物离开氧气是不能生存的,而真空包装机就是抓住这个原理,将包装袋内的空气全部抽掉,就可以使微生物失去生存环境。真空包装机除此之外,就是可以防止真空包装的食品氧化,因为油脂类食品中有很多不饱和的脂肪酸,如果遇到氧气就会发生氧化,从而使食品变质,味道变坏。同时真空包装的食品,还可以起到抗压和保险的作用,可以使食品长期有效的保持原有的色、香、味、形等,具有原有的经营价值。

    不同材质、形状的产品包装,选购时也不同要注意。例如,客户如果要包装固体等比较干燥且腐蚀性物料,可以选购铝合金材质;而包装带汤汁,含盐、酸成份较高的物料,则可选用不锈钢材质或铝镁合金材质。密封圈一般采用硅橡胶,黑橡胶,少数低档产品采用发泡橡胶,硅橡胶耐高温、耐腐蚀、密封性好、使用寿命长,发泡橡胶密封性差、易脱落、使用寿命短。

    茶叶真空包装机,属于真空包装机的一种。但是,在实际的应用中间,其应用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差异存在的。真空包包装机采用微电脑控制器,驱动步进电机控制袋长及商标定位,性能稳定、调整方便、检测准确。而且,包装外观呈三角形状,美观、时尚,增强展示效果。但是,一般真空包装机就没有这样的。

    而真空封口机在使用的过程中,虽说对各种食品、肉制品、海产品、果蔬、酱菜、冷却肉、医药产品、五金元件、等进行抽真空、充气、贴体。但是,在实质上面,还是和以上两种设备,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差异存在的。

    真空封口机主要是隔绝产品与外界之间的联系。而食品真空包装机,和茶叶真空包装机,在实际的应用中间,却主要是采用制微生物,防止食品氧化的方式进行使用。